做双眼皮手术费用是多少?什么年纪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4 11:20

如今整形越来越被人认可,不少人一毕业就想做双眼皮手术,实际上做双眼皮手术也是有年龄讲究的,那么做双眼皮什么年纪适合呢?这边便讲讲双眼皮手术价格和适合做双眼皮的年龄。

 眼部


目前做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在2000-6000元,它没有具体的收费标准,因为这与医师技术、手术方法有很大关系,如果选择相同的医生、不同的手术方法,或者选择相同的手术方法、不同的医生,价格都是不同的。另外,做双眼皮的手术方法与求美者的眼部情况也有关系,如眼皮较薄、紧致、无多余脂肪、年龄较轻的人群可选择埋线双眼皮,费用也比较低,如眼皮较肿、且有上睑下垂的人群,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不过费用相对来说会高一些。

 

什么年纪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18周岁以下:不宜做双眼皮手术,虽然现在所进行的双眼皮手术都是比较简单的微创手术,手术时间短暂,术后效果明显,成为国民做的多的一项手术项目之一了,但是割双眼皮年龄不宜过早,等到成年以后至少满18岁再进行,因为青少年通常身体仍有发育空间,眼睑在此期间仍有可能变化,因此年龄偏小,医生一般也不建议做,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做双眼皮手术,应由家长签字同意后才能进行手术。

 

双眼皮术后护理和注意事项

任何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都有一定的恢复期,在恢复期中是否正确的护理将直接影响双眼皮的形态。

一、术后口服3-5天抗生素。 

二、术后24小时注意休息,减少眼部运动,尽量少接触伤口。

三、术后五天开始多做睁眼运动。(眨眼睛、向上看) 

四、保持伤口干燥,拆线前、拆线后48小时内伤口均不能沾水。

五、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燥性食物。 

六、术后一个月不能化妆。 

七、拆线后配合使用祛疤痕产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