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双眼皮开的比较好?有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1 11:31

双眼皮能够增大眼睛的纵向面积、开眼角延伸眼睛的横向宽度,即使眼睛不够大,拥有尖尖的内眼角可以让眼神非常妩媚、非常萌。性感的明星们大都做了双眼皮、开了眼角。

双眼皮的类型

开扇型:这也是经典的双眼皮之一,是我们平常说的“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

平行型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内窄外宽平行型(平扇型):从内眦开始以后,逐渐向外与眼睑平行伸展,该眼型具有平行型和开扇型双重优点。

新月型:双眼皮线在内,外毗距睑缘较近,而在中央处宽,双眼皮线即呈弧型。其中有弧型稍大或稍小之别,也有在内、外眦区弧型不全之分。重睑皱襞在两端靠近内、外眦,中间离开睑缘较远,成新月形。

有的女孩子虽然是双眼皮,但眼睛很小,且看上去眼睛无神,暗淡无光。无奈,天生便是小眼睛。其中眼睛小的原因可能是内眦赘皮造成的,因为内眦赘皮会给人一种眼裂缩小的感觉。内眦赘皮是一种常见的眼部缺陷,常表现为上眼皮在睁眼的时候无法完全睁开,有种上眼皮耷拉的感觉。

开内眼角是通过祛除内眦赘皮,露出内眼角的结构即粉色泪阜,缩小两眼间距,增加眼睛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即使眼睛不够大,拥有尖尖的内眼角可以让眼神非常妩媚、非常萌。

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

有内眦赘皮;两眼间距较宽;圆形眼,即眼睛的长度较短;影响原有双眼皮的显露;影响重睑手术的效果;先天性小睑裂、上睑下垂者。

当然不是所有的爱美者都适合开尖尖的内眼角,眼角开的圆圆的,没有攻击性的美,照样会妩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