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美白嫩肤多久做一次?OPT激光美白祛斑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1 19:58

岁月饶过谁,到了一定的年岁,女性脸上开始长斑点,而斑点给人的感觉就是脏、不健康,不管用什么护肤品遮掩也不能阻挡雀斑的产生,OPT嫩肤能够在所有祛斑方式中脱颖而出,深得爱美女士的喜爱,是和它的效果分不开的。那么opt美白嫩肤多久做一次?


美白嫩肤


1、opt美白嫩肤多久做一次?

3周-5周做一次!

2、OPT激光美白祛斑优势?

1.满意率奇高、不易复发:祛斑后不易反弹,祛斑更准确。适用于面部的斑较明显、面积较小的患者,尤其对于天生的斑有治疗效果。

2.直达斑根:OPT激光祛的脉冲光波能在3秒直达斑根,找出斑源,确定斑性,恢复皮肤年轻态,全面安全祛斑。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

3.无痛完美:10分钟一次OPT激光祛斑治疗,随治随走,轻松、便捷、祛斑同时更有细嫩美白肌肤的完美效果。

3、那么OPT嫩肤美白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1. OPT美白肤嫩肤采用热的选择性吸收原理,产生特定的强脉冲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分解皮肤中的色素颗粒、血红蛋白等组织,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并且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从而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2.一般来说,OPT嫩肤后注意作息规律,定时的皮肤护理,饮食上稍作注意,OPT的嫩肤效果会保持的更持久。但是具体的效果维持时间还是因人而异,个人体质不同,个人生活习惯不同等都会影响OPT嫩肤美白的效果时间,所以想要维持久,个人的日常保养也是很重要的。

以上就是“opt美白嫩肤多久做一次?OPT激光美白祛斑优势?”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