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眼皮好看吗?为什么内双都要开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1 13:25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有美感的眼睛能直接提升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因此不仅为了变美,更为了提升自信,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拥有大大的眼睛和好看的双眼皮。双眼皮手术现在也已经非常普遍,可以说成为了入门级整形小白们所能接受的热门项目。内双眼皮好看吗?为什么内双都要开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一般可以分为埋线法、三点定位法和全切法。埋线法只是单纯的做出一个双眼皮,不能够去除脂肪和皮肤,所以仅适用于个别眼皮单薄的年轻人。埋线法的优点是创伤小,恢复比较快,不遗留瘢痕。但埋线法形成的双眼皮比较容易在一段时间后消失。

三点定位法除了形成持久的双眼皮以外,还可以去除一些脂肪,缓解眼睑臃肿的问题,恢复时间也相对比较短,同时恢复以后的疤痕几乎看不到。但是,此法同样不适用于眼皮松弛的求美者。

全切法适用于所有的单眼皮、眼皮臃肿、眼皮松弛、上睑下垂的求美者,术后形成的双眼皮固定持久。但其缺点是创伤大、恢复时间长,以后遗留的疤痕虽然也并不明显,但是还是会存在。

通常大部分人适用于全切法。

目前双眼皮手术通常使用的是埋线法、三点定位法和全切法。

什么是“内眦开大术”?

大家所熟知的开内眼角在医学上叫内眦赘皮去除术,也就是内眦开大术。内眦赘皮在东方人里非常常见,就是在内眼角的地方有个皮肤的皱襞,遮挡住了部分眼裂,同时使内眼角变钝。

这个手术,其实只是把这个遮挡去掉,使眼睛内侧可以更多的暴露出来。因此,开内眼角并不会破坏眼睛本身的结构,同时,可以使眼睛变的更狭长,内眼角的角度也会变锐,同时也会缩小双眼间距。

双眼皮手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埋线法一般一周以后就能恢复,三点定位一般一个月左右也能恢复。全切法和开内眼角恢复时间比较久,一般一个月左右能恢复大部分,但是一些细节的恢复,比如闭眼时候切口的痕迹、内眼角切口的痕迹、局部形态的轻微变化等,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来恢复。当然恢复时间也要视个人体质情况而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