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下巴要多少钱?隆下巴有哪几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0 13:29

隆下巴常见的有四种方式: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填下巴;硅胶隆下巴;膨体隆下巴。这四种隆下巴方式都有着各自的优缺点。

四种隆下巴方式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

首先透明质酸丰下巴没有任何的恢复期,打完立刻就见效,也没有太多的疼痛和肿胀,更加不需要住院、随做随走。

但它有一点不好的就是,也不能算作它的缺点,因为这是透明质酸的特性,根据透明质酸不同的品牌,维持时间从半年-1年半不等。维持半年的肯定要比维持1年半的透明质酸费用低一些,具体想选择什么样的材料,就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去选择透明质酸的品牌就好了。

可能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填下巴需要用多少透明质酸?

但事实真的是每个人喜欢下巴的长度和翘度不一样,还有你下巴缺的多少不一样,确实这个透明质酸的量是需要医生去定,一般人是1-3支就可以了。

自体脂肪隆下巴,它的优点就是自体脂肪一旦存活之后就是持久。

如果你的下巴缺的太多,想光靠自体脂肪填起来,就有可能会出现像个小包子一样的下巴,其实是非常不美观的。因为自体脂肪不像假体或透明质酸具有塑形性,但其实,如果自体脂肪做毁了,实在是太难修复了。

硅胶假体隆下巴,它的优点就是可以持久的放在体内,形状也特别好,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大家可以想想,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只能是半年-1年半,一次需要打1-3支,过段时间还需要去补打,所以很多人在考虑经济和性价比方面就会考虑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它的优势就是持久、性价比高,但是它会有一点点缺点,很多人在一开始做手术的时候会有一种异物感,有些不适应。

还有一些人担心假体放进去之后会不会在皮肤里面乱动,这个就跟医生的技术有非常非常大的关系了,如果一开始医生给你下巴做的很好、固定好之后,你的假体在里边怎么去捏它,它都是不会动的。

假体不同的颜色还有材料都是不一样的,形状也是不一样的,不是说人人放进去的假体大小都是一样的,它是需要进行雕刻之后再放进你的体内。也就是说,你在术前跟医生咨询的时候,他会根据你的喜好把假体雕刻成你喜欢的样子,再放进你的体内。

膨体隆下巴,之前就跟大家讲过鼻假体硅胶和膨体的区别,同样硅胶和膨体的假体区别也适用于下巴。

但是膨体用在医疗美容外科上就不一定是好的材料了,因为它特有的微孔会让你的人体组织血管和膨体长到一起,形成组织相连。如果你喜欢这个下巴形状还OK,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但是万一你以后不喜欢这样的下巴形状,再取出来的时候,肉和膨体就已经长到一起去了。

怎样取才能把它取出来呢?这时候把膨体取出来这个手术难度是非常非常大的,创伤也比较大,创伤大就很容易造成感染。

而硅胶取出来就仅仅是一个硅胶,不会跟肉长到一起。所以我们也是很良心的把膨体和硅胶的区别讲的很详细了,并且一般医院膨体的价格要比硅胶的价格贵1万块钱,至于你要做膨体还是硅胶,就需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所以综上所述,从这一点来讲,硅胶的塑形性更好,它的安全系数更高,取也容易取、放也容易放。

大约需要15000-30000元。成本与爱美人士的下颌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