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面部填充多久消肿?面部填充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8 11:09

面部填充后消肿的时间,与填充的材料以及组织等因素密切相关,所以不能一概而论。一般有人工合成的组织透明质酸,填充之后透明质酸3天肿胀达到高峰期。肿胀会在7-10天左右就慢慢消退,且恢复得比较自然。如果是进行自体脂肪填充,一般手术后1周进入肿胀的高峰期,肿胀在3-4周的时间会慢慢消退。一般需要1.5-2个月的时间,肿胀才会消退的较完全,恢复得也会比较自然。所以在脂肪填充之后,患者不要担心,随着时间的恢复,其填充的效果会慢慢显现。


肌肤 

面部填充方法有哪些?

随着美学的发展,如今人们对于自己外貌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仅是面部存在的一点瑕疵也会让人们十分的在意,之后想尽办法去改善它。饱满的脸颊是人人都想要拥有的,因为饱满的脸颊不仅能够提升一个人的颜值,还可以是自己的面部显得年轻有活力。脸颊过于凹陷会使脸部的轮廓看起来很不流畅,五官不和谐。那么现在做面部填充手术会使你的面部显得更加具有魅力,那么面部填充方法有哪些?一般包括自体脂肪、注射透明质酸、假体填充等等。


术前应与主刀医师进行充分的沟通,让医师了解自身的特点及求诊的目的,并与医师共同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对术后效果及可能发生的情况作好充足的思想准备,配合医师进行术前的一些常规检查。手术应避开月经期,以减少术中出血及术后肿胀。术前一日做好个人清洁工作。面部填充手术的切口都比较隐蔽,术后切口需涂抗生素油膏,不进行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