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有什么效果?面部填充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8 10:20

面部填充的效果,对于不同年龄的人,是不一样的,一、年轻人可以用它改善面部的轮廓,比如额头、鼻梁或者是下颏不够饱满,高度不够,用来改善。还有苹果肌的改善,有人过于瘦小,脸颊和苹果肌比较扁平,这个填充之后的效果很好。


 肌肤

面部填充效果好吗?

二、对于年龄比较大的人,面部填充主要适用于改善皱纹,额、面部因软组织萎缩造成的沟壑,除了能使面部轮廓变得饱满,还可以改善皮肤的肤质,使皮肤看上去更年轻。它的原理主要是填充物大多数都有锁水的作用,而且异物可以刺激自身组织增生,自体脂肪再吸收的过程当中,也会周围组织的修复。所以,可以在不同程度上还能改善肤质。

 

原理:面部脂肪填充是利用吸脂术,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采用绿色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移植到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

 

注意事项:面部填充后恢复自然的时间是与术后的护理工作有着非常大的联系,在手术后第二天使用酒精棉球清洁创口,擦去创口表面血痂,保持干燥,待创口自行愈合后5-7天拆即可拆线。

 

如果在进行面部填充后出现肿胀现象,可能会因为由于面部血液循环丰富较为剧烈,但不会疼痛,这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会很快消退,这与手术的操作和病人凝血机制缺陷等因素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