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是怎么做?面部脂肪填充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8 13:18

面部填充是现在流行的一种术式,可以弥补面部凹陷,或面部高度不够的情况。面部填充通常有两种材料,一种材料为人工合成的透明质酸,此种方式可以不用取材,直接用人工合成的透明质酸进行注射,比如隆鼻、隆颏或填额头、太阳穴、脸颊、法令纹、苹果肌,都可以使用透明质酸进行充填。


 肌肤


若不选择人工合成的材料,可以从脂肪囤积的部位取自己的脂肪,抽吸的方法抽出,然后医生再对脂肪进行处理,再用注射的方法注射到需要填充部位,比如额头、太阳穴、脸颊、苹果肌、泪沟、胸部、臀部,都可以用脂肪的方式填充。

 

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然后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麻醉采用无痛睡眠麻醉,所以整个手术过程不会感到疼痛。第一次面部脂肪填充手术后视脂肪被吸收情况可重复2~3次移植,注入足够充分的量之后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存活下来。手术可采用局麻或全麻,一般不用住院。手术1~2周后消肿,可正常工作生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