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材料有哪些?面部填充用到哪些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8 10:00

目前常用的面部填充材料有以下几种:


一,固体硅胶片:主要是适应于颞部骨性先天性凹陷、额顶部小面积先天性骨性缺陷及外伤性骨骼缺陷,但应注意在充填时要在骨膜与软组织之间。


肌肤


二,膨体聚四氟乙烯:简称膨体,假体表面有微孔,被膨化后形成微孔结构,有利于组织长入,固定更牢固。由于其良好的特性应用比较广泛,适用于丰额头,丰眉弓、丰颞部等。

三,自体脂肪颗粒移植:是将患者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腰、腹、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到缺陷的部位。由于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要优越于任何人工合成的组织代用品、取材容易,操作简单。


面部填充材料——自体脂肪:脂肪,就材料来说,可以说是理想的。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自体脂肪材料来源于自身,安全性好,材料来源丰富,所以非常受欢迎,效果也非常不错。但由于移植到太阳穴的脂肪存活十分有限,所以难以达到较为理想的效果,一般不主张用该面部填充材料行太阳穴填充。


面部填充材料——假体材料:假体材料填充主要有硅胶和膨体,假体材料是一种用生物技术合成的固体面部填充材料,这种面部填充材料性质的稳定性和组织相容性都非常可靠,由于价格实惠,成形容易,所以在医学美容整形外科领域应用十分普遍。主要适应于颞部骨性先天性凹陷、额顶部小面积先天性骨性凹陷、鼻唇沟及外伤性骨性凹陷。假体有主要有各种国产、合资、进口硅胶假体;韩国软体。韩国片等多种假体填充材料。
面部填充材料——填充剂材料:填充剂材料主要有Botox,伊维兰,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非手术整形美容的一种技术,可用于瘦脸、隆鼻隆下巴、改脸型、丰唇、填充鼻唇沟、填充额部、丰太阳穴等,安全无痛,效果立竿见影。面部填充材料有多种,不同的有不同的效果,不同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