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一般多少钱一次?做皮秒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6 10:56

这个价格一般在6000元以上,因为平面机关一致的治疗效果相当于普通员工的好几次,可以缩短疗程试试,但是有些人不适合做这个手术,所以如果想要做这个手术的人,去医院咨询清楚,手术还可能出现一些副作用,使局部肿胀瘙痒,这时候还可能会形成瘢痕,而且还很容易被感染。


面部

做皮秒贵吗?

皮秒祛斑一般要做3-5次才有特别的效果的。做完超皮秒祛斑后至少一周才能看到效果,因为皮肤的基本修复周期大概就是七天。开始时看上去会又干又黑。不过,这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等到皮肤修护到一定程度就能看到皮秒激光的效果(至少需要7-14天),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日晒,否则皮肤反而会变黑。各地价格不一,建议你详细咨询当地正规机构。

 

治疗的次数及疗程也就不同,所在的地区消费水平及不同医院收费标准也不同,所以目前国内并没有关于皮秒激光祛斑费用的统一标准。皮肤状况不同,维持时间是有所不同的,一般单次治疗可维持3-6个月左右。皮肤问题较严重,至少要做1个疗程,一般1个疗程做3次,每3个月做1次。值得注意的是做完激光后保养环节更重要,做好避光措施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