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后几天恢复?皮秒激光祛斑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6 13:49

皮秒激光祛斑手术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红肿,一般1个月能恢复。手术后要多注意治疗区的卫生,不要让治疗区沾到水,女性手术后一周内不要化妆。同时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有熬夜的习惯,外出的时候要注意防晒,如果经常被阳光照射到的话,会影响着恢复时间,还有可能会留下疤痕。手术后还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伤口的恢复。


 肌肤

皮秒激光祛斑好吗?

皮秒激光祛斑手术一般1个月能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是不确定的。手术后要多注意治疗区的卫生,不要让治疗区沾到水,女性手术后一周内不要化妆,这样恢复起来也要快一些。同时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有熬夜的习惯,外出的时候要注意防晒,避免可能会留下疤痕。手术后还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伤口的恢复。

 

医疗美容医生指出皮秒激光祛斑,是采用755波长激光并搭配蜂巢瞬效透镜将70%雷射能量汇集聚焦,皮秒就是10-12秒,万亿分之一秒,速度非常快。皮秒激光祛斑是利用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快速分解黑色素,通过人体自身代谢排出体外,并刺激胶原新生和重组,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皮秒激光祛斑效果非常理想,具有以下五大技术优势:色素清除率更高。皮秒激光祛斑采用FOCUS技术,使能量聚焦,比传统调Q激光提高了20倍,将色素震碎为细小颗粒,方便代谢,清除率更高。速度更快。皮秒激光祛斑的蜂巢治疗速度比传统调Q激光提高了90倍,能够瞬间将色斑颗粒击碎,缩短了治疗时间。单次治疗效果明显。皮秒激光祛斑采用755波长,雷射为550 x10-12,比一般雷射更迅速,专一性高,去除黑色素的效果明显,可缩短治疗次数。不反黑。皮秒激光祛斑快速而强大的击碎能力加上短脉冲,不会热残留,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地降低,大大降低了治疗次数以及反黑机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