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双眼皮是重做吗?修复肉条双眼皮难不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4 14:57

判断一个人双眼皮做的成功与否,简单的办法就是:自己满意、医生满意、第三人看到也满意。只要这三方都满意,那就说明双眼皮手术是成功的。

当然,如果要从双眼皮的形态来看,那就要求术后患者的双眼皮宽窄适度、弧度圆润,此外,患者左右眼双眼皮的宽窄也要大致相当。

那如果术后经过判断,手术失败了,还有没有办法修复?

双眼皮手术失败了,是有修整的办法的,但是因为手术的创伤程度不同,因此修复的难度也不一样。通常来说,正规医院医生做的手术,伤口损伤比较小,如果手术失败,其修复难度也较小。

肉条双眼皮有真性和假性之分,真性是真的疤痕黏连组织增厚,假性只是视觉上增厚,因术后水肿造成,耐心等待会自行消退出现肉条的原因

1. 切除了过多的眼轮匝肌和睑板前组织

2. 固定层次深,眼睑内组织粘结严重

3. 双眼皮设计过宽且错误固定在睑板组织上

4. 双眼皮去除脂肪不够。

肉条双眼皮怎么修复?

1.补缺失的上眼睑组织去除黏连疤痕组织,重做双眼皮双眼皮修复手术是所有眼部手术中难度大的手术之一,我们眼部能够利用的组织本来就不多,经过第一次手术可利用得组织便寥寥无几了。

因此,进行再修复手术的时候,会提高眼部手术的难度。手术后的上眼睑部分被破坏,造成组织黏连,原本的层次不清晰,每位患者眼睑内组织破坏的程度都不同,实施修复手术对医生掌握的技术也是一种考验。

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时,要把第一次手术形成的褶皱彻底去除干净,尽量抚平皮肤,实现闭眼无痕的完美结果,再根据患者自身需求重新设计,准确定位眼部各个区域的缺陷,通过开内外眼角、上睑脂肪抽取或移植、调整眼角位置等,全面进行调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