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完透明质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注射透明质酸注意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4 16:55

透明质酸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注射材料。尤其是广泛应用于面部的注射美容治疗中。注射治疗时,首先要注意注射部位皮肤是否有炎症,如果有炎症,需要等炎症消退后才能注射,否则可能会造成继发的感染。同时要在注射前明确告知医生,自己是否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如果有类似的疾病,容易造成出血,使皮肤出现淤青等症状。


肌肤

注射透明质酸注意啥?
在注射过程中,如果有明显的不适感,例如注射局部明显的疼痛,或出现视力模糊,头痛等,需要立刻告知医生,因为这时可能是发生透明质酸注射到血管中的情况,这时要停止注射,避免产生严重危害。注射结束后,注意局部不要挤压,避免变形。术后两周左右,要进行复诊,以便必要时进行补充注射。

术后注意事项

1、忌口。

一般是两周左右不要吃辛辣冰凉油炸等食物,近期的饮食要吃一些清淡的,不要忌口不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不要碰水。

不要让打了透明质酸的地方碰到水,以免造成红肿水肿发炎等情况。

3、不要用手去碰手术部位。

手术部位不要多手去碰,以免不小心用力过打造成变形行。

4、不能热敷。

打了透明质酸会有局部微整的位置红肿,这个时候不能热敷,这里热敷会使透明质酸的药物加快分解,会影响恢复效果,也不可以冰敷。

5、不要化妆。

术后不要化妆,以免化学物质进入皮肤里面,影响恢复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