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的危害和后遗症有哪些?透明质酸的危害和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4 16:59

透明质酸本身是一种安全的物质,属于人体物质之一,具有安全性。透明质酸的用处很多,例如隆鼻、填充面部、补水、去皱纹等,这些治疗必须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否则很可能产生危害和后遗症。危害和后遗症就是术中会出现感染、过敏等;术后会出现局部红肿、患处凹凸不平、硬块、栓塞、神经受损等情况。有些可以通过后期治疗痊愈,有些会带来较大损伤,所以要正规医生操作。


眼部


透明质酸的危害和后遗症?

1,局部发红

对于使用透明质酸来达到隆鼻作用的朋友来说,往往都会出现局部发红的现象,但是生理性的发红现象往往在一到两天内就会完全的消失,如果发现自己的红肿现象在三天以上都没有消失,那么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可能是因为感染而引起的,千万不要耽搁治疗的时间。


2,局部淤血

另外,在注射透明质酸的过程中,若是针头触碰到了面部的细小毛细血管,很容易就会造成皮下淤血的情况,也就是淤青。大多数情况下,淤青会在两周以内慢慢的消散,但是患者仍旧要尽快的使用药物来将副作用和排异反应降低,这样才能够帮助皮肤快速的恢复。还有,要是医生注射太浅或者是注射之后没有注意防晒,还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因此在我们注射完透明质酸之后,一定要做好日常的防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