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多久可以侧睡?假体隆胸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3 10:37

为了展示自己的女性美,现在许多的女性朋友都是喜欢做一些美容整形的项目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格外迷人。绝大多数爱美者选择做假体隆胸来改善自己胸部的缺陷,那做完假体隆胸多久可以侧睡呢?


假体隆胸


1、假体隆胸多久可以侧睡?

隆胸后多久可以侧睡是很多妹纸在隆胸后会问到的问题,其实在假体隆胸术后一个月是可以短时间侧睡的,不过完全侧睡则需要3-6个月,妹纸在隆胸后的恢复期睡觉还是保持平躺,避免挤压过度,以免出现胸部不适。

2、假体隆胸的优势?

1.大小随心

不同大小规格尺寸的假体在填充入你的乳房后,可以立马撑起你的乳房,让你的胸围尺寸随性所欲的变大。大小随心,胸围随型。

2.手感柔然

在不断的创新和改进中,隆胸假体的材料越来越注重质感了。坚挺的乳房虽然好看,但硬邦邦的可就不中用了。因此,现在流行的假体材料在手感上都更加的柔然、富有弹性。

3.安全可靠

假体的材料安全是假体的基本要求。现在所用的隆胸材料对人体的排异性小,产生的副作用少。对人体可说是没毒、无害。尤其是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更是能够完全被人体吸收的隆胸材料。

3、假体隆胸多久不疼?

1.乳房假体

外层为固体硅橡胶,内容物为液体硅胶或者盐水。

现在的乳房假体生产工艺很好,一般不会发生内容物渗漏的现象,所以十分安全,也没有任何致癌性的科研报道。

但是假体有在体内移位的可能,也有锐器刺入或者暴力撞击破裂的可能,如果出现上述情况需要再做手术取出。

2.自体脂肪

没有任何排异。

但是来源有限,不易成活,需要多次注射。需要把胸隆得很高时常常满足不了需求。

脂肪注射后的瘢痕内有钙化时在x线片上难以与乳癌区别,易造成误诊或漏诊。

3.人造材料

液体硅胶、英捷尔法乐、奥美定等人造材料,常被称为人造脂肪。

注射后遗患无穷,终于被政府禁止使用了!

自体脂肪隆胸一般是半长久性的,正常3~5年,保养得好8~10年,发现有变化可以再次填充。

手术之后的疼痛感是由手术中的很多因素所导致的,手术后两周时间就不疼。

以上就是“假体隆胸多久可以侧睡?假体隆胸的优势?”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