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双眼皮大概多少钱?修复双眼皮恢复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2 17:35

生活当中有许多爱美人士为了可以得到一双美丽的眼睛,会去做双眼皮手术,但有部分爱美人士因为贪小便宜就去了不知名的小医院做手术而引起手术失败,因此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那么,修复双眼皮大概多少钱?


修复双眼皮


1、修复双眼皮大概多少钱?

双眼皮修复手术价格在6000-20000元。价格和受术者的眼部情况有关,每个人的眼部情况都是不同的,手术的难易程度不同,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不同。

2、修复双眼皮恢复快吗?

修复双眼皮恢复快,大概一个月。由于每个人自身的情况不同,所以采用的手术方式也就不同,自然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双眼皮的切开法是指切开眼睑,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板相连接的方法,切开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

而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时间比较长,不过在手术之后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需要五天左右就可以拆线了,而且在手术后的一周以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了。埋线方法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形成双眼皮的方法,为不用切开,所以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

同时,埋线法恢复也快,做过双眼皮手术后基本不遗留疤痕,但是不适合于所有的眼睛。一般埋线后局部会有肿胀,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基本消退。但是一些轻微肿胀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可能半个月左右。

3、修复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双眼皮修复是能够长久保持的,切开双眼皮修复是指切开法割双眼皮失败,没有获得理想效果,而进行的修复手术,一般需在割双眼皮术后6个月左右,待切开部位组织完全愈合后再进行修复。该修复方法通常适用于切开所致双眼皮过宽、双眼皮过窄、双眼皮双侧不对称、三眼皮、三角眼等情况的双眼皮失败修复。

以上就是“修复双眼皮大概多少钱?修复双眼皮恢复快吗?”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