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吸脂价格是多少?脸部吸脂术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2 17:40

在平时生活中,有一些爱美女性的脸部脂肪很多,从而看上去比较肥厚,因此有一些爱美之人会选择做脸部吸脂手术来实现瘦脸的结果。那么,脸部吸脂价格是多少?


脸部吸脂


1、脸部吸脂价格是多少?

面部吸脂价格在10000-60000元,价格与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和吸脂量有关,不同的受术者面部情况不同,吸脂量不同,吸脂量越多,价格就越贵。

2、脸部吸脂术有危险吗?

脸部吸脂术是有危险的,而且它的危险要比腹部吸脂大很多,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1、局部淤青或皮下血肿,面部的血液循环非常丰富,在吸脂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损伤面部的血管,如果损伤的血管比较小造成的是皮下淤青,如果血管稍微大可能造成皮下血肿。2、面部表情受影响,面部的神经分布也很丰富而且脂肪相对较薄,在操作过程中如果损伤到神经,可能影响表情肌的活动使做表情受到影响。3、面部皮肤下垂,由于面部脂肪不是特别厚,在吸脂过程中脂肪被取出后,脂肪与表层皮肤之间会有空腔,所以术后建议佩戴面罩。如果术后没有佩戴面罩有可能使空腔愈合比较慢,从外观上看面部会有向下塌陷的感觉。

3、脸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清理血痂或分泌物;2.术后对局部伤口进行包扎或用冰袋冷敷;3.术后1个月全天佩戴弹力面罩,术后2~3个月每天佩戴弹力面罩8~12小时;4.卧床休息时半卧位,防止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肿胀;5.术后对局部伤口进行包扎或用冰袋冷敷时,压力不要过大,以免损伤手术创口;6.尽量避免吃海鲜及刺激性食物;7.严格遵守医嘱服药及复诊。

以上就是“脸部吸脂价格是多少?脸部吸脂术有危险吗?”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