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纹眼线多少钱?纹眼线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31 17:35

临床上我们常常遇见由于纹眼线,发生结膜炎、睑缘炎、角膜炎、角膜上皮剥脱、干眼症等并发症的患者。做医疗美容项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正规的医生。

纹眉、漂唇、纹眼线,统称为纹绣,原理是利用纹刺的机械刺激使睑缘局部形成创伤,在一定范围内形成无数深达皮肤的小孔,以色料浸入着色。它有创伤性和介入性,属于医疗美容,所以“三甲”医院也有开展。

尽管是微创,但眼部纹绣对医师的要求不低——如果纹针过深或刺伤睫毛囊,会导致毛囊感染,患者睫毛脱落且不易再生;操作部位超过预设线条并达到睑板腺开口处时,会损伤睑板腺开口,诱发睑板腺炎或睑板腺囊肿;若达到黏膜皮肤交界处,极易造成局部溃疡,从而留下瘢痕,邻近睫毛可因瘢痕的牵拉而乱生,造成倒睫,刺激角膜。

未经消毒或不合格的麻醉液、色料则是引起感染的重要因素,市面上许多“小作坊”使用的色料,菌群严重超标。

纹眼线后出现眼干、囊肿、异物感、烧灼感及视物模糊等症状,这说明您的纹绣医师一定做错了什么……

在正规医院做纹绣的必要性就在这里了,纹绣医师需要充分掌握眼部的解剖结构与生理功能,术前对操作进行严格规划,尽量减少对眼睛的损害。

纹绣术需求很大,但市场乱象多,缺少靠谱的医师,我们科室引进纹绣术,是希望能规范眉眼纹绣技术,减少对眼表的损害,艺术性和医学性相结合,符合条件的话,不妨纹眉纹眼线一同完成。

因为,大多数人眼睛细长,眼裂小,欧美人的眼线长度一般都在32毫米以上,亚洲人一般只有22-26毫米,纹现在流行的“美瞳线”可以放大瞳孔,增加眼部神韵。而好的眉形可以理想搭配双眼,提升整体美。

当然,整形有风险,决定需谨慎,术前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理性考虑。此外,如有皮肤病、过敏症、处于妊娠期或者哺乳期等,都不建议做纹绣。

而纹眉加纹眼线一共的价格在500到2500块钱不等,具体的价格还和当地整形医院的收费情况还有使用纹眉的方式不同,价格上也会有一些差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