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多少钱一般多少钱?开眼角整形手术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31 13:54

开眼角价格一般在3000-8000元,但是具体价格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爱美者眼部基础越好,手术方案就会越简单,价格就会越便宜,反之,则更贵;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内眼角价格大概在4000-8000元;开外眼角价格大概在3000-6000元。具体的手术方案和价格还是应该去大型医院找医生咨询。


 眼部


开眼角整形手术贵不贵?

一般情况下,根据不同眼部内眦赘皮的程度来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对内眦赘皮影响视野者,只能以改善功能为主,应用疤痕较多的双Z改形术的方法了,这样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影响价格的因素:

1、开眼角手术价格和求美者自身眼部状况有关。

每个人的眼部状况都不相同,有的求美者需要稍微改善一下就可以了,有的则伴随有其他问题,需要一并解决,这些因素都会直接影响手术价格。

2、开眼角手术价格和规模设备有关。

目前开展这个项目的很多,不同的间由于规模、资质、实力和服务等不同,也会导致手术价格的不同。另一方面而言,医生的资历和实力也会直接影响着手术价格。

3、开眼角手术价格和手术所处的地域有关。

正规的整形美容其价格都根据物价水平来定,所以,消费水平较高的地区,其价格也会更高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