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和热玛吉哪个效果更好?热拉提和热玛吉该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31 17:51

当下热的光电抗衰项目当属热玛吉和热拉提了。他俩名字相近,市场上宣传的效果也相仿……太多太多的相似之处,以至于很多人越听越糊涂,不知道如何选择。

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他们区别是什么,知道区别相信大家自然知道哪个好了。

作用原理上

1)单一和多元

热玛吉主要是通过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真里皮层(第四代能作用到SMAS筋膜层),刺激胶原新生,收紧和提拉真里皮层肌肤。

相比热玛吉的作用两层,热拉提兼具电波和聚焦超声波两种波形的作用方式,更能深入到脂肪层,作用方式更加多元化和智能化。

2)两层和多层

热玛吉的高热电波能量能作用到肌肤的真里皮层、SMAS层和真里皮浅层,而热拉提的浮潜功底更硬一些,不仅能作用到热玛吉作用到的真里皮层,聚焦超声波的技能使它还可以更加深入到达脂肪层,真里皮、SMAS和脂肪三层肌肤都兼顾到。

3)侧重点不同

热玛吉虽然只作用于真里皮层、SMAS筋膜层,热拉提作用在三层,但你要说两者可以互相替代,那可未必,热玛吉虽然治疗层次为皮肤偏上层,但侧重于收紧;而热拉提在真里皮层侧重于提拉,所以热玛吉和热拉提各有特点。

适应症上

1)针对的肤质不同

泰美丽格一直强调的是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别看到人家种草什么就要努力拔草,适合自己较重要。一般情况下热玛吉适合肌肤瘦而松弛的、皮肤较薄的,所以对眼部年轻化抗衰效果很好;

而热拉提更适合肌肤有肉,皮肤较厚的,对于双下巴、深法令纹的很有效果。

2)频次和时间略有差异

另外,热玛吉往往需要要一次,且对操作医师的技术要求很高,效果持续1年以上;而热拉提在比较舒适的治疗能量范围下往往需要做一个三次的疗程,才会有更好的效果,不过现在升级版的热拉提PLUS同样也是一次就有很好的效果了。

总体说热玛吉和热拉提有很多相同之处,但也有互相不可取代的地方,比如想解决上眼睑,也就是眼皮的松弛,这时候唯有热玛吉可以选择,因为热玛吉的眼周治疗是治疗,效果还很显著。

有的人对疼痛感非常敏感的,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个疗程的热拉提。

此外,两者更有互补功能:热玛吉重在压实、收紧;

热拉提在提升和溶脂方面更有优越性,两者结合来做会让整体效果倍增。还是那句话,在联合治疗上永远都是:1+1>2!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