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隆鼻修复得多少钱?佛山隆鼻哪些医院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9 17:42

佛山本地整形医院哪家做隆鼻项目不错?佛山隆鼻哪些医院好?医生技术如何?做假体隆鼻、半肋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透明质酸隆鼻、鼻修复需要多少钱?以下医院排名不分先后

1、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佛山华美整形的直微翘鼻型比较出名,院内隆鼻主刀的是雷朝勇和梁宗建。除了隆鼻手术之外,院内也可做鼻修复改善,分析造成隆鼻失败原因从而进行修复改善,拒绝二次修复。

雷朝勇

从业13年,在隆鼻项目上累积丰富手术经验,曾到韩国留学,审美不错,整形案例超万例。

价格参考:

假体隆鼻2000元起

芭比美鼻6800元起

埋线隆鼻3800元起

鼻部多项整形12800元起

鼻修复手术13800元起

2、佛山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在佛山地区做达拉斯的鼻型(希腊鼻)比较出色,医院隶属于医美龙头企业之一的美莱集团,医院硬件设备和医生团队技术很有实力,院内隆鼻主打医生是王燕。

王燕

拥有十年从业经验,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女医生,审美很好,能get到求美者的审美点,隆鼻案例设计很实在,不会随便乱加项目。

价格参考:

鼻部多项21500元起

肋软骨隆鼻28800元起

3、佛山顺德壹加壹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医院成立于2016年11月,隆鼻主刀医生是肖鹏,擅长打造蒙特鼻,术后效果自然。

肖鹏

从业12年,是佛山地区隆鼻医生口碑还不错的医生之一。

参考价格:

鼻翼缩小7920元起

硅胶隆鼻16800元起

鼻部多项23800元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