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鼻头缩小多少钱?什么是鼻头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9 17:36

鼻头缩小手术并不复杂,通俗地讲,要使鼻头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

鼻头缩小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缝合即可。

鼻头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做鼻头缩小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没有固定的数子,因为鼻头缩小的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对于不同的患者做鼻头缩小手术要多少钱也是不同的。

鼻头缩小手术价格的影响因素

1.鼻头的原始情况区别:

每个人的鼻子都是千差万别,鼻头的形状也不一而足。如果是是鼻孔大或者鼻孔外露的患者,就不单单是做鼻头缩小术了,还要做其它的对应手术。比如:鼻头下拉、鼻梁垫高等一系列对应手术。所以对不同的鼻头,做鼻头缩小手术要多少钱自然也不会相同。

2.不同的手术方法:

不同的手术方法也会影响到具体的价格。医生通常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对应规划详尽、安全,适合患者手术方式的手术,而这些都是影响鼻头手术价格的因素。

鼻头宽度,一般为10毫米-20毫米,超过该范围的,医学上就称之为大鼻头,如果从美容的角度看,可做鼻头缩小术,而且此种手术并不复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