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哪里做的比较好?双眼皮术后术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8 11:25

其实做双眼皮手术不能够单纯的说做哪一种好做哪一种不好,因为每一种中眼皮方式都有自身的优缺点,所以具体还是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


 眼部


1、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双眼皮方式,是在上眼睑做一个微小的切口,将适量的皮肤以及眼轮匝肌和肥厚的脂肪去除,然后将睑板固定在所需高度的位置,从而形成双眼皮。这项手术效果持久,做出来的效果也很自然美观,而且做双眼皮的同时还可以有效解决上睑下垂以及肿眼泡等问题。不过创伤比较大,术后需要的恢复时间长。价钱大概是为3000~15000元。 

 

2、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缝线埋藏在皮肤和睑板之间,使得上睑皮肤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这项手术操作比较简单,创伤很小,术后恢复起来很快,效果自然,不会留下疤痕,而且也不需要拆线。不过并不适合眼皮较厚并且有眼皮下垂情况的人,只是适合眼皮薄、无用种情况的年轻人。而且效果维持时间并不长久,通常只能维持2~3年左右。价钱大概在3000~5000元。

 

3、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在上眼皮做三个微小的小口,去除适量的脂肪以及眼轮匝肌,然后通过所做的小口缝合固定,从而实现双眼皮效果。这项手术操作也比较简单,做出来的效果自然真实,安全性也比较高,比较适合眼皮不松弛、无上睑下垂以及有肿眼泡情况的人,但效果维持时间也不是长久的,一般能维持5~10年左右。价钱通常是3000~8000元左右。

 

眼睛小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目前手术技术已经成熟,成功率比较高的,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美容整形外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制定手术方案,如果眼睛小的话,还能够和开眼角手术同时进行,避开月经期,术后积极抗炎治疗,防止感染炎症,一周之内不要碰水,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恢复期间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看手机,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