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的双眼皮能坚持几年?怎么才能让埋线双眼皮保持更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5 16:52

随着医美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做双眼皮!而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不需要开刀等优势特点,如今受到了不少美女们的欢迎和选择那么,埋线的双眼皮能坚持几年?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

一、埋线的双眼皮能坚持几年?

埋线双眼皮手术,虽然不需要开刀做手术,损伤较小,但是有一个缺陷是大家都需要了解的,那就是: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不是持久的!

一般来说,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皮肌肤的老化松弛而慢慢消失。有的美女们可能保持十几年,而有的美女们可能只保持几年。

二、埋线双眼皮效果保持年限跟什么因素有关

1、跟医生的技术有关

如果医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缝合较为粗糙,则埋线双眼皮的保持时间较短。反之,缝合精细,效果维持时间则会更长。

2、跟求美者的皮肤体质有关

如果求美者的眼皮皮肤较为松弛,并且老化速度快,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消退时间则会更短。

3、跟求美者的日常护理有关

如果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求美者护理不当,经常揉眼等,眼睛动作过大,就会容易导致埋线双眼皮脱线,效果维持时间较短。

三、哪些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1、未满18周岁的求美

2、眼皮松弛明显的求美者

3、眼皮脂肪过厚、肿泡眼等

4、患有皮肤疾病等影响埋线双眼皮手术顺利进行的求美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