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有什么好处?开眼角几天可以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5 18:13

眼睛好看不好看,会影响到脸部的美丽值,大而有神的眼睛十分漂亮,是任何一位爱美人士所追求的。但是并不是人人都有那么好的运气,有部分小眼睛的人群,便会选择开眼角来改变眼部的缺陷,那么,开眼角有什么好处?


开眼角


1、开眼角有什么好处?

1.开眼角不会留疤痕、效果开眼保持长久、不红不肿、不需要包扎、开眼角可以正常洗脸、也不会影响工作。

2.开眼角和以往的眼角开大相比恢复的要更快捷,而且术后基本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手术疤痕。

3.特别的适合内眼角有赘皮和眼睑小的人群,既可以解决眼皮的松垂,又可以解决眼角下垂或者是眼角有皱纹等情况。

4.开眼角的方法大大降低了皮肤的张力,减少了疤痕的扩大和生成。

5.做完开眼角后,眼睛看起来有神并自然,眼部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6.开眼角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双眼皮,提升眼角,去除鱼尾纹,同时可治疗倒睫,一次完成,综合改善眉眼间的岁月痕。

2、开眼角几天可以拆线?

"开眼角手术通常五到七天可以拆线。开眼角即是内外眦成形术,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和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的水平长度,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通常所说的开眼角多数是指内眦成形术,此类手术较小,通常在门诊局麻下即可完成,由于眼部血供非常丰富,抗感染能力较强,术后切口愈合较快,通常在术后五至七天伤口即可基本临床愈合,就可以拆线。拆线后即可恢复正常用眼,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

3、开眼角要恢复多久?

人体的眼角分为内、外眼角。目前的开眼角手术,更多的用于开内眼角,开外眼角的效果较差,通常不采用这种方式。进行开眼角手术后,一般会经历增生反应期、消退期,直到逐渐淡化。

内眼角容易瘢痕增生,尤其是开眼角手术对张力处理效果较差时,会表现得更为明显。开眼角术后的伤口愈合时间通常为7天,术后6-7天就可以拆线,在此阶段内,求美者需要用无菌棉签适当擦拭伤口的分泌物,以免其影响伤口恢复,局部发红时,也可使用红霉素软膏,尽量避免炎症反应。瘢痕的恢复时间约为1-1.5个月。增生期的瘢痕会逐渐加重,尤其是内眦角的瘢痕,多表现为变硬、发红,有时会轻微地突出表面,求美者可以持续使用抗瘢痕的药物。

一般情况下,术后3-6个月左右可进入稳定期,恢复正常状态。求美者在恢复期切忌急躁,需听取医生的建议,妥善处理伤口。

以上就是“开眼角有什么好处?开眼角几天可以拆线?”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