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缩鼻翼要多少钱?南京缩鼻翼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3 12:02

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有着鼻翼肥大这一状况,这会让爱美者的脸部看上去臃肿十分很不好看,所以有部分人为了改变自己的鼻翼会去做鼻翼缩小手术,那么,南京缩小鼻翼要多少钱?


缩鼻翼


1、南京缩鼻翼要多少钱?

南京做缩小鼻翼手术的价格是在3000-8000元之间的,但是具体缩小鼻翼的手术价格是要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鼻翼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若鼻翼肥大的情况不明显,是可以采用注射除皱瘦型素来缩小鼻翼的,则价格会稍微便宜一点,若鼻翼肥大情况过于明显,则需要进行鼻翼切除手术,自然价格会稍微贵一点。另外,南京做鼻翼缩小手术的医院是有很多的,而每个医院,因为医生的技术水平以及所选择的医疗器械都会有不同,所以价格会有差异的。

2、南京缩鼻翼疼吗?

在做缩鼻翼手术当中是感觉不到痛苦的,因为在手术前医生会提前为就诊人士打麻药。

缩鼻翼就是沿着鼻翼部位的软骨外侧做手术切口,然后,再通过切口用剪刀把多余的鼻翼软骨进行分离,从而去除鼻翼多余的组织,便可以达到缩鼻翼的效果。在做缩鼻翼的时候医生会提前打麻药,所以是感觉不到疼痛的。

3、 南京缩鼻翼术后注意事项?

1.在缩鼻翼后虽然可以正常的活动,但是尽量不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避免触碰到伤口部位,从而影响到效果。

2.在手术后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这样可以防止感染的现象。并且在拆线之前不要让伤口沾到水。

3.在手术后两个礼拜之内禁止抽烟喝酒,并且要注意身体的健康,不要感冒。

4.在缩鼻翼后可能会感觉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所以一定要注意休息,在休息的时候要把头抬高,这样可以有助于消肿。

5.在手术后也是需要忌口的,不能吃带辣椒之类的食物,海鲜之类的食物。

以上就是“南京缩鼻翼要多少钱?南京缩鼻翼疼吗?”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