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一个月可以做修复吗?双眼皮做坏了到底多久以后才能做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2 14:48
平时有不少来咨询做双眼皮修复的人,有的甚至刚在别的地方做完双眼皮一个月就想要做修复手术。可是做完双眼皮一个月可以做修复吗?感觉双眼皮做坏了到底多久以后才能做修复?  


眼


呆狐整形一般建议半年之后再进行修复。做完双眼皮的1-3个月是疤痕增生期,这个阶段眼睛很脆弱不适合做手术,这时的眼睛会肿胀也是正常现象,不用太过心急断定自己眼睛做坏了。3-6个月眼部状态开始转好。恢复期因人而异,一般6个月后可以找医生面诊判断上次双眼皮是否做坏,并进行修复手术。  
一般修复的原因可能是:重睑线不明显、重睑线较短、三眼皮、重睑过宽过窄或不对称……  
修复的难度要比初眼大,尤其是在初次手术去除组织太多的情况下。所以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决定手术后提前找医生面诊,仔细沟通。  
另外一定要保持冷静,切忌冲动,任何整形手术都存在风险,所以一定要有一颗平和乐观的心。心态好也有助于术后的恢复。  
双眼皮一个月一般很难修复好,起码需要三个月的修复时间,在此期间不要用手用力的揉搓眼睛,平时的话一定要注意眼部的情况,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物避免发炎,也不要熬夜,适度的用眼,在此期间洗脸的时候,也不要用一些刺激性的洗面奶,同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