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帮子脸肉嘟嘟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脸变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1 17:48

其实很多人的脸肉嘟嘟都是因为咬肌肥大,所以常说脸颊大。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让鼓起的肉嘟嘟的脸变小,而且整形瘦脸手术方法有很多。


瘦脸


一、注射瘦脸
如果注射瘦脸,首先我们医生会先面诊,根据你的咬肌的大小选择测量。注射时,每侧我们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过程持续约20分钟。而且这个手术不需要麻醉。和打针一样,创伤小,恢复快。2~3周后咬肌开始萎缩,瘦脸逐渐出现效果。注射瘦脸的效果可以持续一年左右,然后逐渐恢复。此处提醒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稳定的效果。换句话说,瘦脸的效果会随着注射次数的叠加而叠加。当然,这个过程的结果是因人而异。  
二、下颌角手术
美人看骨而不看皮,骨相是决定是否是真美的基础依据。骨相就像房子的框架结构,有好的房型,好的风水,是严谨合理的!所以如果你是骨头导致的脸肉嘟嘟的话(下颔的问题),注射瘦脸完全没用,要彻底解决,只有做下颌角手术。切口从口部做,不涉及面神经线,疤痕隐藏太深,从外面看不到,然后打开骨膜切割,在口部做缝合。整个过程不会很久,恢复快,操作简单,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
二、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听起来很可怕,其实很简单。适合脂肪过多导致的大脸,既不是咬肌肥大,也不是骨骼。——也是我们大部分女生的面部状况。面部吸脂效果非常明显,吸收一点点的脂肪往往会达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对于那些身子很瘦,但是脸上全是肥肉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救命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