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几次有效果?光子嫩肤跟传统术式有何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8 16:40

想要拥有娇嫩的肌肤,仅仅靠护肤品是远远不够的,光子嫩肤是冰光美容的一种,可以让肌肤白白嫩嫩,水水当当。那么,什么是光子嫩肤呢?需要几次治疗效果理想呢?

光子嫩肤

什么是光子嫩肤?

强脉冲光子技术(IPL)是一项创新技术,可用以解决多种良性皮肤病变,如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记、不雅的血管或其它污斑及袪除多余毛发等。为达到令患者满意的特别的美容效果,它使用安全、非介入的方法以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这种方式被称为光子嫩肤。

什么是强脉冲光子?

强脉冲光是经滤过和多光谱的,可发射的谱段范围为430-1200nm,其输出的波段中较短波长用于治疗血管性病变和色素性病变,而较长的波段可以实现皮肤的"返老还童"(光子嫩肤)的过程。

光子嫩肤跟传统术式有何区别?

在过去的十年里,嫩肤术经历了巨大的变化。是采用磨削法和化学深层脱皮,进而是激光换肤术。尽管这些方法在治疗皮肤光老化的某些方面有一定疗效,但爱美者通常需要一段时间停止工作,同时也伴有难以忍受的疼痛、潜在的副反应和因停工造成的收入损失。

目前,有些激光可以用于治疗棕色斑,其他一些激光可以用于治疗褐色斑,也有些可以用于激光面部祛皱,但尚无其它技术可以获得光子嫩肤的效果--在对繁忙的现代生活方式无任何干扰的前提下整体改善皮肤病变和皮肤结构。

光子嫩肤可以治疗整个面部,从而带来超越普通美容术式的愉悦效果。通常在四个多月的时间,经历5-6次治疗,光子嫩肤技术便可为患者提供逐渐的明显改善的效果。极低的风险令患者与医师都从中获得较大的满意。

要达到效果需要几次治疗?

因为治疗的次数取决于您的皮肤需要治疗的面积大小和病变的程度,一般全疗程大约需要5至6次,每一次治疗后皮肤病变都会得到显著改善。

为什么需要多次次治疗?

把治疗分成数次的主要目的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时,极大降低副反应的风险。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停工,每次治疗完成后您立即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这正是现代人所向往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