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眼睛大一只小怎么办?双眼皮术后眼睛一大一小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7 16:00

整形美容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以为整形医疗技术发展了,一切都不是事了,可以随意整了。例如眼部整形,割个双眼皮祛眼袋哪里都行,甚至在街边美容院、美甲店都能做,结果这种随随便便不慎重的选择却让她们欲哭无泪。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的双眼变得不一样了,一只大一只小,看着很奇怪,也很丑了。她们并不知道这就是她们不了解手术的原因。那么一只眼睛大,一只小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双眼皮

一、两只眼睛天生不对称

①两只眼睛一单(单眼皮或双的极小)一双

这种情况很常见,程度也较轻微,经常有朋友说自己的眼睛一只是双眼皮、一只是单眼皮(或内双),看起来很不对称,显得单眼皮的那只眼睛就要小一些。如果是一只双的很明显,另一只的双几乎没有,可以考虑通过双眼皮手术将这一侧的(对照另一只眼睛)也做成明显的双眼皮,使两边对称。这个度的把握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找正规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仔细设计后再进行手术。

②先天性上睑下垂,双侧上睑提肌不同导致眼睛一大一小

这种情况下属于一只眼睛睁得大另一只睁得小些(大小眼),和两只眼睛的上睑提肌不同有关,可以请专门的眼科医生仔细检查一下,睁眼小的那只可能是先天性上眼睑下垂造成的(上睑缘遮盖角膜缘在1.5mm以上),下垂程度越大,大小眼越明显。       先天性上眼睑下垂须及时矫正,否则很容易对视力造成影响,对外貌的影响也很大。可以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来调整两眼大小,手术效果除了要帮助睁大眼睛、还想祛除抬头纹、双侧眉毛一样高、有良好自然的双眼皮美容效果的话,可以通过结合微整形进行实现。

二、做双眼皮手术后眼睛一大一小

①双眼皮宽度不对称,一边宽一边窄。

很多朋友反映,双眼皮手术后明显感觉两只眼睛一宽一窄,不仅是宽度,甚至形状上也不同,显得极不对称、不美观,一般医生会建议半年后修复,当然一些顾客觉得半年太久,强烈希望尽快修复,在2-6周内我们也可以进行修复,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顾客不适合,需要面诊后视具体情况而定,当然这种短期内修复对医生的修复技术也是有要求的。

②双眼皮手术不当导致睁眼功能受损,一只眼睛出现创伤性上睑下垂。

温馨提示:整形手术无大小,切勿随意选择,尤其是眼部整形手术的修复更要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