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眼睛不一样大怎么办?眼睛衰老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7 16:36

如果不注重眼部的保养,眼睛衰老是很明显的,比如眼袋和泪沟问题。眼袋一旦出现,涂再贵的眼霜也于事无补,只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加明显膨出。眼袋类型有脂肪类、松弛类、先天遗传类,无论是哪一类型眼袋,追根究底都离不开。两个要素:眼底脂肪膨出、眼底皮肤松弛。所有去眼袋手术都是以这两个要素为基础进行改善。

眼睛

一、眼袋问题

眼袋/泪沟两不误:眶隔释放去眼袋

对于眼袋和泪沟同时存在的求美者来说,可以选择眶隔释放术去眼袋。这一术式能有效提拉松弛外眦,平整眼睑皮肤,去眼袋的同时抚平泪沟,起到综合美眼的效果。

行眶隔释放术时就是在去除眶隔脂肪的时候,不把脂肪切除取走,而只是把内侧中间的眶隔脂肪团加以游离,转移到泪沟的位置加以固定,这样泪沟就会变得相对平坦,视觉上更加自然,不会出现局部的阴影。

脂肪型眼袋:内路去眼袋

轻、中度眼袋往往皮肤还没有出现明显松弛,典型的脂肪膨出所致的眼袋,可以考虑通过内切口手术的方法去除。

手术切口从眼睛内侧的结膜面进行,分开结膜后就可见膨出的脂肪,手术过程并不涉及皮肤和肌肉,因此创伤小,在皮肤表面没有切口也看不到疤痕,术后恢复快,效果良好。 

松弛型眼袋:外路去眼袋

松弛型眼袋是眼部周围筋膜提早老化的现象,眼球下的脂肪突出,松弛下垂,给人感觉没有精神并且苍老。

外切去眼袋适用于伴有眼睑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的眼袋,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的同时,还需要去除松弛的眼轮匝肌和下睑皮肤,起到去除眼袋,同时拉紧、提升松弛的下睑皮肤和肌肉的综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