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内扣怎么矫正?牙齿内扣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2020/12/16 17:292020/12/16 17:29
呆狐网
怎么拯救牙齿内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在别人面前可以表现出美美的一面,但是,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因为牙齿内扣,在社交面前变得自卑,失去了自信心。也不敢大声的笑。这也是很多爱美人士的心里的一块心病。那么牙齿内扣怎么矫正?牙齿内扣矫正方法有哪些?


牙齿


牙齿内扣怎么矫正?牙齿内扣矫正方法有哪些? 
1、普通正畸:  
主要用于对“铁齿钢牙”的矫正,将矫正装置用粘结剂固定在牙齿上,需由正畸医师进行装拆、调整,患者不可自行摘戴。要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需要2-3年时间,而且要每月复诊一次,每次医生都要加力,使牙齿移动,以达到理想的状态。  
2、隐形正畸:  
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正的目的。隐形透明正畸是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矫正时间需要2年左右。  
3、烤瓷矫正: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