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多项9项包括哪些项目?哪些是眼部常用手术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6 15:52

许多人以为做个双眼皮就能解决眼部的问题,其实眼睛想要更好看是需要整形医生,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来做眼部多项整形方案的,那么大家知道眼部多项都包括哪些项目吗?来了解一下!

眼部多项整形

一、双眼皮项目

主要原理是通过组织悬挂或者粘连以使上睑提肌收缩时睑板和一定宽度的皮肤能同步上、下运动,人为的形成双眼皮形态。

二、开眼角项目

眼角开大术分内眼角(内眦)开大术和外眼角(外眦)开大术。内眼角(内眦)开大术是内眦赘皮、小眼部多项症的主要矫正术之一。通过新内眦点的建立、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的处理、内眦角及下睑的成形等方法来开大内眦。外眦开大手术是考虑眼睛左右距离短,延长外眼角的方法。

三、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是指由于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平视时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上睑下垂分为是单侧或双侧,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四、下眼睑下至

下眼睑下至术就是人为造成下睑退缩使眼睛睁得更大,手术从结膜入路,切除下睑的睑板下缘,然后缝合。这样下睑就向下退缩,眼睛就睁得大了。配合开眼角和上睑提肌缩短,眼睛自然会比以前大很多。

五、去眼袋项目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的表现,呈现袋装。下睑眶隔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结构在正常生理情况下可以维持平衡,当这种平衡被打破时,眶内脂肪突出于眶外,即形成眼袋。

一般眼袋的形成只能靠手术手段来解决,手术方法可分为两种内切法和外切法。

适合人群:适合35岁以上或是下眼皮出现松弛状态的皮肤

六、切眉项目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重新塑造眉形的一种美容手术。

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改善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

温馨提示:

为了您的健康安全和手术效果,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师,充分了解手术的方式、可能的副作用,在术前与医师的咨询中应多加详问,经评估后再决定是否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