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多项手术包括什么项目?眼部多项手术可以改善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6 17:05

双眼皮手术大家都很熟悉了,很多时候去医院面诊,医生都会建议求美者进行“眼部多项”。那么究竟什么是眼部多项?眼部多项包含哪些项目?与普通的双眼皮手术又有什么区别呢?

双眼皮手术

眼部多项与普通双眼皮手术的区别

单一的双眼皮手术,适合眼部基础较好的求美者。而更多的单眼皮求美者,往往眼部问题并不单一,便需要眼部多项手术进行综合性改善。

眼部多项手术包含哪些项目?

眼部多项是指眼部的综合性整形美容手术,除了双眼皮成型外,还包含以下项目:

开眼角

开眼角包含开内眼角、外眼角两种,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

双眼皮手术是从垂直面增大了眼睛的睁开宽度,而开眼角手术是从水平面延长了眼睛的长度,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②去皮去脂

如果上睑皮肤松弛,就需要进行眼部多项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

如果上睑脂肪较多,也就是俗称的肿眼泡,可以通过眼部多项手术去除多余脂肪,使眼皮变薄,切出来的双眼皮才更有神。

③上睑提肌

上睑下垂是指由于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患者平视时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

其分为单侧或双侧,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从下垂程度又可分为完全下垂、不全下垂及假性下垂,病因多种多样。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从而将不同程度且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有些求美者的眼部问题并不只是单眼皮而已,大多数情况下都伴有一定的内眦赘皮等其他问题,只是割双眼皮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医生在面诊后建议眼部多项的原因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