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和光子嫩肤的区别明显吗?做光子嫩肤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6 16:57

都知道光子嫩肤能除皱、祛斑、祛痘印、以及嫩肤,不过你们知道这光子嫩肤还分有不同的仪器吗?我们常见的是M22光子嫩肤,但实际上除了M22之外,还有个光子嫩肤,这两个中间有什么区别吗?用光子嫩肤做完祛雀斑后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和M22光子嫩肤的区别,主要就是波长不同

光子嫩肤是国产的嫩肤仪器,也是国内较早使用的嫩肤系统,而M22主要是美国科医人公司生产的嫩肤设备,两者之间比较直观的区别就是波长的不同:

1、光子嫩肤主要采用的是IPL技术,波长在560-1200nm之间,能量充足,M22光子嫩肤主要采用的是opt技术,对波长和波形进行了优化,能减少部分副作用,还能提高能量的有效利用;

2、光子嫩肤可以选择短波段光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细胞,使之升温高于正常皮肤组织,利用温差改善红血丝等问题,M22光子嫩肤的功能很全面,主要是祛斑和去红,嫩肤功能会比较明显,治疗范围更广,可以同时满足不同适应症的需求;

3、光子嫩肤是只配备有一段波长,治疗过程可以分为3个子脉冲,可以让皮肤得到比较好的缓冲和散热,M22光子嫩肤分有6个波长,可以针对不同的肤质选用不同波长治疗。

基本上光子嫩肤和M22光子嫩肤的明显区别,主要就是波长不同以及采用的技术不同,术后对皮肤的治疗程度和效果的恢复时间也会出现不同。

不管是还是M22光子嫩肤,主要采用的都是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来穿过皮肤,不同波长会产生不同光生化、光热解反应的特性,所以对于祛雀斑、祛红血丝、祛痘印等,都有非常明显的改善效果。不过光子嫩肤治疗是需要通过疗程的,毕竟一次治疗,基本上术后的效果变化并不大,所以还是要遵照医嘱做疗程。

一般爱美人士说做完光子嫩肤祛斑后出现的后遗症,也多是反弹、结痂、反黑等情况,但这些多数是因为术后护理没有做到位,因为只要做了光电类的医美手术,术后都是需要防晒的,如果防晒做不到位就很容易出现上述的情况,不过基本上是不会的。

其实不论是光子嫩肤还是M22光子嫩肤,区别其实并不大,主要是根据个人的肤质和皮肤状态,选择适合的仪器改善肤质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做完光子嫩肤一定、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晒,毕竟谁也不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回以前的样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