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还能矫正牙齿吗?20岁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2020/12/15 16:372020/12/15 16:37
呆狐网

很多人说牙齿矫正越早越好,那么20岁还能矫正牙齿吗?是因为牙齿还没发育成熟,在这个阶段矫正的话耗时更短,而且更容易矫正。其实20岁以后也是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的,至于矫正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不同来进行区分,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岁还能矫正牙齿吗?20岁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牙齿


20岁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哪些?矫正牙齿的方法还是很多的,主要分为固定矫正、活动矫正和功能矫正这三块,那么固定矫正是常用的方法,固定矫正的价格大多为一万到两万元;活动矫正器由于比较简单,价格大多在两到三千块元内可以做到;功能性的矫正器的价格大概在四到五千块元内。从价格上来看的话,差别还是挺大的。

不过现在大家为了矫正更美观一点,很多人都会选择隐形牙齿矫正,比如陶瓷托槽,具有一定的隐形效果,还有舌侧隐形矫正,也有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矫正方法,这种牙套叫做Clear,是一种透明的牙套,材质很安全,虽然近几年才发现比较快,但是因为效果很好,所以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和认可。

20岁还能矫正牙齿吗?20岁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哪些?从价格上来看,不同的矫正方法价格肯定是有区别的,隐形牙齿矫正在大城市一般是5万左右。如果在青少年阶段矫正牙齿的话,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很快将牙齿矫正。不过在20岁以后矫正牙齿也是没有问题的,采用隐形的牙套矫正,也不会影响日常的生活和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