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哪几类?矫正牙齿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2020/12/15 17:182020/12/15 17:18
呆狐网

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哪几类?矫正牙齿有哪些方法?呆小狐相信很多人有这种疑问,比如牙齿怎么矫正?常见的3种矫正牙齿方法  


牙齿


方法1、金属托槽矫正  

金属托槽矫正大大减轻了牙齿移动时的疼痛感。因为矫治丝在口腔内可以产生稳定的力量,牙齿移动符合生理移动,牙槽骨的重建更健康,牙根吸收更小。  

方法2、陶瓷托槽矫正  

这种陶瓷托槽近乎透明,粘在牙齿上隐蔽性较好,使矫治过程悄然完成。陶瓷托槽的成分为氧化铝陶瓷,具有极高的硬度,不容易变形,具有很好的稳定性。此外,透明托槽具有良好的抗污染性和抗变色能力,只要患者注意口腔卫生,就可以使托槽一直保持透明状态。  

方法3、无托槽隐形矫正器  

此类托槽几乎完全隐形,会让患者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而且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不对牙周组织产生刺激,几乎没有不适感。在矫正过程中,每2周自己更换一副矫治器即可,无需频繁复诊。除此之外,它可以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容易维护口腔卫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