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内双眼皮多少钱?内双怎么变外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5 17:15

自己是内双眼睛半闭的时候眼皮是双的,但是睁眼之后双眼皮就不见了,由此也非常烦恼。其实内双完全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变成外双的。今天咱们就来聊一下内双变外双的那些事。

双眼皮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双眼皮是什么。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分界线下方的皮肤上移,而分界线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

就双眼皮形态上来看,上睑皮肤有一浅沟的都是属于双眼皮的。而内双,只是因为双眼皮褶皱过窄,当睁开眼睛时上睑的浅沟就看不到了。

但是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讲,很多内双的眼皮,并不能称为双眼皮,,双眼皮是显性基因造成的。很多内双都是由后天因素造成的,并不是因为基因因素。比如随着年龄的增加上睑皮肤会松弛,眼角也会自然下垂,眼部的形态也会随之改变,可能会形成内双。

关于内双能不能做双眼皮这个问题,我们首先了解一下双眼皮形成的机理,是在皮肤和睑板之间有纤维组织,睑板运动的时候,会对我们上睑的皮肤有一个提升作用,形成皱褶。

这样的患者可以割双眼皮,通过手术的方式消除纤维组织对下方皮肤的牵拉,重新形成粘连。当患者睁眼的时候,就会在手术形成新粘连的地方产生新的皱褶,就会形成新的双眼皮,从而改变内双患者的上眼皮形态。

很多内双的姐妹很苦恼,想要把内双变为外双,拥有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那下面这些方法快get起来吧!

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根据受术者的眼部状态,采取折中型的部分切开式,只将部分眼睑切开,去除其中多余脂肪,实现双眼皮效果。

部分切开法创伤较小,术后恢复较快,而且效果自然明显。部分切开法主要适合眼皮内外下垂者、眼睑薄且脂肪较多且以及埋线法失败的求美者。

全切开法双眼皮:通过在上睑皮肤作小切口,将其中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组织去除,然后把皮肤与眼轮匝肌或者上睑提肌腱膜进行缝合,形成重睑效果。

此方法创伤较大,需要切开皮肤,对上睑结构进行调整,但是术后效果明显,维持的时间也相对较长,切开法适合各种情况的内双者。

对于内双割双眼皮的效果不用担心,临床上无论是内双眼皮还是单眼皮,都只能根据个人特点来设计双眼皮,不然就不协调。

另外眼泡肿的女性不能做埋线,而眼部皮肤薄的人则适合做埋线。如果眼睑的皮肤松弛得比较厉害,要做切开,并把多余的皮肤切掉,效果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