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脸会变小吗?矫正牙齿后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0/12/15 16:452020/12/15 16:45
呆狐网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误解,矫正牙齿脸会变小吗?。所以正在或者想要矫正牙齿的妹子们,你们的想法是美好的,但小心现实会很残酷哦。

牙齿

矫正牙齿脸会变小吗?
这个功效不能夸大,矫正医生从事的工作是移动牙齿,尤其是前牙位置发生改变,附近的牙槽骨也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建,嘴唇的前后向位置和唇齿关系也会改变,因此带来鼻子以下面部的容貌变化,而非面部宽度或其他脸型部位的变化。有人脸变小是因为矫正牙齿,进食变少,饿成脸小了。  
矫正牙齿后会反弹吗  
矫正牙齿后做好保护是非常需要的,因为牙齿下面的牙根是长在牙槽骨里的,牙根的四周有许多的小纤维、小韧带,它们有许多组,有一定排列方向。当上面的牙冠消除歪扭,排齐之后,下面这些纤维可能仍是拧着的。它们像个皮筋,一旦移除矫正器的控制,就象一松手,牙齿可能在它们的牵引下,又回复到原来不整齐的局面。医生们称这一现象为复发,这个过程有点象拉像皮筋,拉开后我们一松手它便会自己回去。
除了以上复发的因素,患者的生长,口腔不良习性都很可能引起复发,因而,维持的方式及维持的功夫都应遵从医生的安排。矫正牙齿的技能含量高、疗程长、风险大,正畸的费用也比较高。因而,矫正牙齿应选用专门的临床经验丰富的口腔正畸医师。只有专门的医生进行综合诊断分析,可以制定出合适的矫正方案。矫正牙齿的效果应该是美观、协调、稳定的统一,而绝不是单纯将牙齿简单排齐。  
温馨提示:在了解了矫正牙齿的相关知识后,为了确保矫正牙齿的理想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门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矫正牙齿,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