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要多久 矫正牙齿要多少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2020/12/15 16:172020/12/15 16:17
呆狐网
矫正牙齿要多久 矫正牙齿要多少时间?在这个唯美的时代里,爱美的心人皆有之,如今人们不再为美丽而屈服,而是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是否美观,就连牙齿也不会放过,因此牙齿畸形矫正也受到了许许多多人的关注与重视。那么矫正牙齿要多久 矫正牙齿要多少时间?



牙齿


矫正牙齿的时间受矫正方法、自身牙齿情况和患者年龄的影响,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1、个人的牙齿情况:  
牙齿基础条件好,只要矫正上边或者下边一排牙齿就行,时间相对而言也会缩短。牙齿情况比较复杂的患者,需要进行多步矫正牙齿的程序,这样矫正的时间就会比其他人要长。  
2、年龄因素:  
儿童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颌骨可塑性高,牙齿移动起来比较快,矫正牙齿的时间就会相对的缩短,一般在1-2年左右。成人由于发育完全,颌骨的可塑性不高,牙齿长得比较牢固,移动起来比较的困难,矫正牙齿的时间就会比较长,一般需要2—3年左右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