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维持多久?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5 11:33

透明质酸隆鼻维持多久?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好不好?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的一种,其优点是不需要开刀,只通过注射就能达到鼻背部隆起的目的。但是透明质酸是一种黏多糖的聚合物,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被代谢掉,所以维持的时间不长,需要反复注射。


鼻子


透明质酸隆鼻后到底能维持多长时间,和透明质酸的材料有很大关系。目前市场上的透明质酸分为两种:一种是常用的小颗粒透明质酸,小颗粒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相对短一些,约半年到一年。另外一种是大颗粒透明质酸,维持时间相对较长,能达到一年半到两年。但具体选择哪种透明质酸,需根据个人的需求决定,如果只是希望得到短期效果,可以选择小颗粒的透明质酸,吸收比较快。如果希望维持长期的效果,就可以选择大颗粒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鼻整形主要是根据注射透明质酸来让鼻子做到圆润、坚挺的情况,透明质酸是一种全透明的酸,能够与身体融为一体,是一种非常好的皮肤添充注射物质。注射透明质酸鼻整形的時间并并不是固定不动的,一般状况下能够保持2—3年,与多要素相关。

 

与挑选的医院门诊相关:注射透明质酸尽管归属于微整的新项目,可是针对医院门诊的资质证书有挺大的规定,由于在靠谱大中型的医院门诊才会存存進口的透明质酸原材料,才能够有着优良的实际效果。

 

与挑选的透明质酸知名品牌相关:透明质酸的知名品牌会立即影响我们的保持時间,国内的透明质酸一般保持大半年上下,進口的透明质酸保持的時间会在一年上下,因而保持時间也是不一样的。

 

与我们中后期医护相关:注射透明质酸后我们一定要留意中后期的医护,不必吃一些辛辣食物的食材,不必开展强烈的健身运动,只能那样才可以保持透明质酸的時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