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的手术的费用是多少?什么是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4 17:32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

双眼皮

双眼皮的不满意结果一般要经过手术矫正。严重并发症者,应在术后1周至1个月内修整,一般不满意结果应争取在术后半年至1年后修整更好些。修整时应重新确认正常重睑线,按双眼皮满意的弧度及宽窄进行手术,并充分松解原有粘连带。术后受术者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睁眼练习,并辅以红外线、热敷等理疗,防止再次粘连造成不满意结果。

双眼皮手术价格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不是很高,一般在几千元,普通的人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因为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双眼皮的价格自然也不一样。双眼皮价格的影响因素有:

1、双眼皮的价格与每个人的情况有关。

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采用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根据每个人的眼形、状态等,会影响到手术的价格。

2、双眼皮的价格与所采用的方法有关:

双眼皮的方法有:切开法,微创法两种,切开法可以让眼皮持久的变成双眼皮,当然,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五官特质,根据人体的三庭五眼的黄金比例来做出设计,这样术后的效果会更理想。

3、双眼皮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和专家有关。

做双眼皮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手术才会得到保障,所以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温馨提示:

重睑术种类繁多,但各种类型中的变异方法很多,加在一起,不下百种。不管采用什么方法,其原理大都是一致的。在临床上要根据求术者的条件(如睑形、脸形等情况)来选择术式,不能千篇一律地运用一种方法,要因人而异人,这样做出的效果才能符合每个的情况,并突出个性、达到完美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