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是否有做过开眼角?开眼角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4 16:59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见过很多人在判断别人开没开过眼角的时候说,这个人开过眼角,那个人也开过眼角。那么,如何判断他们是否开了眼角? 


眼角


1、如何判断是否有做过开眼角? 

简单的方法就是对比照片,看看内眼角的内眦有没有被打开。一般来说开过内眼角的人,内眦赘皮会消失一部分。 

第二,你可以看看眼角有没有疤痕。一般开过眼角的眼睛会留下较小的疤痕。当然,正常的社交距离你不会注意正常的。但是仔细看,如果去掉粉底或者在表面涂抹化妆品,你就会看到一条很细很白的细线。但有些人增生严重时,开眼角后可能会留下明显的疤痕。这主要是为了识别是否有这样的方法来打开和关闭眼角。 

当然,如果这个人告诉你她开了眼角,你可能就很容易知道情况了,我们需要弄清楚的是,大部分的疤痕在开了眼角之后并不明显,或者说看不出来,占70%到80%。有时候如果没有手术前后的照片对比,正常的整形医生很难识别自己是否睁开了眼睛。 

2.开眼角效果明显吗? 

开眼角明显会让眼睛变大。这其实是一种误解。很多患者来医院直接问高博士,医生我要做双眼皮,我要开眼角,还是做双眼皮好看,开眼角会好看吗?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效果取决于患者的基本情况,包括眼睛的形状,内眦赘皮的量多少,以及医生的手术中操作和术前设计。医生的技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睁眼的效果。好的医生技术往往做的很漂亮,看不出来有做过开眼角(高博士都做得很好的)技术不是很到位的医生做开眼角很容易造成各种畸形,包括疤痕愈合等等。 

3.开眼角疼吗? 

一般来说开眼角手术前会进行局部麻醉,所以开眼角手术时基本没有疼痛感,但手术后会有轻微的疼痛感,持续一周左右,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持续时间也不同。睁眼手术后,避免眼睛进水,减少伤口感染的机会。如果有伤口分泌物,高博士建议此时用无菌棉签擦拭,避免术后感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