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需要多少钱?吸脂的价格和哪些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3 17:15

首先,吸脂减肥不能贪便宜。因为吸脂减肥手术并不是什么高难度的手术,大型正规医院都可以做吸脂减肥,收费也就在两三千元左右。只是由于吸脂减肥是暴利项目,因此,很多民营医院都在趁着这个热度做吸脂减肥宣传。这些医院纯粹是以挣钱为目的,吸脂减肥的费用甚至被炒到了上万元。

吸脂减肥

由于吸脂减肥市场竞争激烈,各家医院都采取了文字游戏来吸引想做吸脂减肥的人,比如说“快速吸脂不反弹““仅需998,肚子瘦到家“等,这些活动大大的刺激了人们做吸脂减肥欲望。等到了医院以后,却发现真正的吸脂减肥价格并不是这样,各种巧立名目的收费,吸脂减肥价格要远远超过心里预算。

做吸脂手术的价格一般需要10000-30000元(6-8个部位),做吸脂手术时,需要使用真空负压仪器从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多余的脂肪组织,以此来达到减肥的效果。手术的价格主要跟如下因素有关:

1.相应部位的脂肪堆积情况以及爱美人士对效果的要求

因为每个人相应部位的脂肪堆积情况并不一样,而且对减肥效果的要求不同,操作过程中需要抽取的脂肪部位数量会有差异,一般来说抽取的脂肪部位数量越多,产生的费用会越高。

2.使用的吸脂手术方法

目前吸脂手术的方法比较多,比如负压吸脂,超声吸脂,共振吸脂,水动力吸脂,电子吸脂等都比较不错,但是采用的方法不一样,手术的操作难易程度会有差异,价格也不同。

3.选择的医疗机构,地区的消费水平

能够做吸脂手术的医疗机构较多,不同的医疗机构等级资质并不一样,医疗水平不同,吸脂手术的价格会有差异,一般来说正规有资质的大医院,吸脂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更有保障,价格比普通小医院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