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切双眼皮需要多久自然?全切双眼皮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1 17:36

双眼皮是重睑的俗称,眼科术语称之为上睑皱襞,从美学角度看,具有重睑的上睑外形使人眼神更富于感情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为了改变这种欠缺,诞生了手术形成重睑的方法。

双眼皮

单眼皮的女孩总是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而且在异性眼中是没有任何吸引力的。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女孩为了更具有魅力,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灵气,近年来选择做双眼皮手术的爱美人士越来越多。其中做全切双眼皮的人群是比较广泛的,因为它可以一劳永逸,保持的效果。

全切双眼皮的过程是怎样的?

术前医生根据求美者的眼部基础情况,设计双眼皮的形状、宽度等。可以用镊子捏夹切口线上方皮肤,捏夹至上睑皮肤处于自然展平状,或上睑睫毛微动时,所夹捏的皮肤切除量为恰当标志。第二步:手术医生对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在上眼睑出打上麻药,并且进行消毒处理。第三步:手术医生根据术前设计好的重睑线定位来做一个线条状的切口。第四步:对上眼皮松弛皮肤进行适量切除,收紧上眼皮皮肤。第五步:对上眼皮多余脂肪和眼轮匝肌等进行综合处理调整。第六步:手术后对上眼皮皮肤切口进行缝合,手术完成。以上就是做切开双眼皮手术的大致手术过程了。当然,具体的手术过程,还是需要按照医生制定的手术方案而定的。

全切双眼皮术后多久拆线?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后,术后的伤口是需要通过缝合来帮助伤口快速愈合的。一般情况下,5-7天左右伤口愈合就可以拆线了。当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加上个人术后护理不同等等,伤口愈合的快慢会有一些差别。对此,不同的人做切开双眼皮术后拆线时间长短的问题,要因人而异,不能一概而论。

全切双眼皮术后拆线痛吗?

全切双眼皮术后拆线一般是不需要打麻药的。对于全切双眼皮术后拆线痛不痛的问题,这就需要看个人对痛感的忍受阈值了。一般来说,如果双眼皮新生肉芽在恢复当中包裹住了固定线的话,拆线时便会感到有一定的疼痛,不过这种痛感比较轻,不用过于担心。另外,医生细心的话,拆线时也不会让求美者感到疼痛的。

切开双眼皮术后怎样加快消肿?

a.术后早期要勤于练习睁眼闭眼,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消肿;术后24小时后到术后2周内,都要勤于练习;

b.在术后3天后可进行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消肿;

c.少数急于消肿的人,可考虑口服消肿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