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怎样快速恢复?双眼皮想做全切又想恢复快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0 17:14

对于很多中国人的基础而言,全切式双眼皮更能雕琢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面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想要快点恢复,那么有哪些功课可做呢?怎样可以在同样做双眼皮全切的人群中做更快恢复的那一个呢?

双眼皮

术式不同恢复时间也不同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方法不同,恢复时间不同。割双眼皮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切开法和三点、埋线法三种,它们所需的术后恢复时间有所不同。切开法术后恢复所需时间相对较长,可能要一周左右就能消肿,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自然。

三点法恢复比较快,一般来说一周后大肿基本上会消失,小肿会消失慢一些,一个星期后基本恢复。

埋线双眼皮的相对来说手术简单,创伤小,恢复起来也快,7到10天就差不多恢复自然了。

另外,手术医生技术、术后护理、个人体质差异的不同也会导致恢复时间差异。

怎样可以让双眼皮快速恢复?

首先,应该是找一个正规的机构或是医院,然后再找一个信任的有经验的好医生,这才是重要。

其次,做好护理细节可以加快双眼皮的恢复。

术后冷敷热敷交替

术后的冷敷热敷如果交替使用得当,能够帮助伤口迅速恢复。其中,冷敷主要在手术后3天内进行。这样能抑制手术后血肿并有助于快速恢复。同时防止毛细血管出血,起到缓解术后疼痛的作用。大概在术后3-5天后再进行热敷。这个时候进行热敷的原因是让周边血液循环将瘀血与肿胀迅速带走,有利于血肿的消退。冷热交替得当,帮助你尽早告别泡泡眼。

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双眼皮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双眼皮手术后,做好恢复期的护理工作是保障双眼皮手术效果的关键一步,不容小视!因此,要想加快双眼皮的恢复,必须做好术后的护理。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