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第新一代热玛吉会痛吗?做第新一代热玛吉痛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9 17:35

做第新一代热玛吉会痛吗?做第新一代热玛吉痛不痛?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即使用很多钱的护肤品还是挡不住时间的摧残,上了年岁肌肤就开始松垮下垂了,这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这时就有不少爱美女性选择做热玛吉来解决这一问题,何况是新科技新一代热玛吉,那么,做第新一代热玛吉会痛吗?做第新一代热玛吉痛不痛?


热玛吉


1、做第新一代热玛吉会痛吗?做第新一代热玛吉痛不痛?

做第新一代热玛吉不会痛的,因为热玛吉配备冷却系统,有镇定肌肤的作用,当射频热能递减到很低点的同时可以感受到温度给皮肤带来的能量注入,又能感受到肌肤表面有沁凉感觉,因此做热玛吉是不会感到疼痛的。

2、第新一代热玛吉能保持多久?

第新一代热玛吉不同于注射除皱,热玛吉是由内而外改善肌肤状态,正常情况下,一次治疗即可维持2~5年,甚至更久,具体需看术后的护理和个人的肌肤以及身体状况。频繁地做热玛吉紧肤会有一些副作用,因此,并不建议在短期内进行多次的治疗。

3、做完第新一代热玛吉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后防晒,保湿,不要冰敷,不能吸烟喝酒、辛辣刺激、海鲜等食物都要避免。

2.术后可以使用配套ACME-TEA生成太3至6个月,3个月后的用量根据皮肤修复情况。是为了术后能对皮肤每层进行一个损伤后的愈合反应,帮助皮肤开始表层到筋膜层密集的修复,避免后遗症,热玛吉效果这点至关重要。

3.一周内用温水或者偏冷的水清洁面部,可以面膜补水,建议一周不超过2次面膜。

4.不要去高温桑拿,不要做面部按摩及出汗的有氧运动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