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多久做一次好?热玛吉对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8 17:08

抗衰,就是在跟时间、跟年龄赛跑,“年龄”已经一圈一圈向前跑了,我们能做的只有让我们的肌肤状态,停留在抗衰开始的那根“起跑线”上,比同龄人看上去年轻!就是我们开始做抗衰的那个年龄和肌肤状态,如果你25岁开始做热玛吉,你的视觉年龄就会停留在25岁!如果你35岁开始做热玛吉,你的视觉年龄就会停留在35岁!你在哪一岁做热玛吉,你的视觉年龄就停留那一岁哦!

热玛吉

要我说,热玛吉才是真正的“时间管理大佬”,它的管理策略在于:把你在衰老上消耗的时间藏起来!

那么它能帮我们“藏”多久呢?想要一直美下去,我们应该间隔多久去做一次热玛吉呢?

知道大家都挺忙的,希望能找到有效且持久的抗衰方式。知道打工人都不容易,性价比高的抗衰项目谁不爱!都想知道动辄上万的热玛吉真的值得吗?聪明如你,肯定也换算过各种抗衰项目的维持时间。

热玛吉多久做一次好?

就这个问题第2次与第3次热玛吉的间隔时间是可以拉长到2年左右的。

建议不要间隔太久

做完一次热玛吉之后,不建议等皮肤完全回到相对松弛下垂的状态之后,才去做下一次。这样就等于之前积累的能量已经被消耗完了,抗衰又得从零开始。

一般来说,初次热玛吉的效果在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开始见效,四个月时是状态,一般能够维持一年左右。整个维持时间内的疗效,呈抛物线的趋势缓慢下降。

皮肤开始下垂就可以做下一次了,比较好的方案就是,在皮肤刚往下走、往下垂的时候,我们开始做第二次,这样它会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往上提升,给你带来的效果就是一种逆生长,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越来越提升越来越紧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