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热玛吉效果怎么样?热玛吉治疗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7 15:14

新一代热玛吉效果怎么样?热玛吉治疗效果如何?热玛吉仅仅通过专利性探头直接作用于治疗部位,当高频次的热能深入皮下胶原层的时候能够立即、持久地刺激胶原蛋白重组以及新生,从而达到紧肤、祛皱、塑形的功效;热玛吉独配冷媒技术能够在整个操作过程中不断冷却表皮温度,以免肌肤被热能灼伤,同时也避免术后出现潮红等现象。整个操作过程不手术、不注射,术后完全不留痕迹。


肌肤


热玛吉治疗效果如何

热玛吉治疗是非侵入式的,不会造成任何伤口,不用动刀或打针。需要一次治疗,这是因为热玛吉独有的专利技术,确保了热量在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损伤,从而才能够真正的刺激胶原的新生。如果达不到热损伤的状态,其实起到的只是保健作用而已,也就是会发生做治疗的当时或者几天内可以看到提升的效果,而过后就会抱怨疗效欠佳。一次紧肤除皱治疗的效果,即可以维持好几年。脸部、颈部、蝴蝶袖都仅需一次。


通常在接受热玛吉治疗后3到6个月内,等待新的胶原蛋白生成后,便会有收紧肌肤或是纤修面部线条,减淡皱纹的效果。部分人可以更快的见到效果。因为热玛吉除皱系统独有的专利技术,确保了热量在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损伤,从而才能够真正的刺激胶原的新生。所以一般而言,热玛吉的治疗可以显著的维持3—5年左右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