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大约需要多少钱?热玛吉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7 13:32

很多位医生做热玛吉的技术水平、临床经验丰富程度都是有一定差距的,这就会直接影响到热玛吉的治疗效果及顾客满意度,资历深拥有良好口碑的美容医生,对热玛吉操作更熟练,操作抗衰效果更理想,所以收费会贵一些。


肌肤 


刚做完热玛吉抗衰治疗,就有皮肤收缩的效果,皮肤就会有紧实、被提升的效果。接下来的3-6个月内组织会自然添生新的胶原质,可得到持续改善的效果。一般而言,治疗后是可以维持3年左右的时间。不过,热玛吉抗衰的具体见效与维持时间效果,还需根据个人肌肤的实际情况而定。


 热玛吉好不好?

热玛吉同时获得美国FDA、欧盟CE及中国CFDA三项认证的治疗设备,确保了对身体的安全,是全球公认的能够通过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显著提拉、紧致、除皱效果的医疗美容设备。


网上一搜做热玛吉疼吗?80%都说疼。其实做热玛吉治疗的感觉是这样的:当治疗头接触皮肤时,会有短暂冰凉的感觉,随着治疗继续会有短暂的灼热感,然后是冰凉的感觉。灼热感表明深层皮肤已达到有效温度;而冰凉感表明冷却正在保护您的皮肤。整个过程中,医生会询问您对冷热程度的反馈来调整能量,以取得效果。


热玛吉的治疗是针对出现松弛情况的皮肤状态来定的。尤其是初老症状的求美者,在皮肤刚开始出现干瘪松弛的时候,单次热玛吉治疗就可以大大促进胶原再生,让肌肤呈现紧致、饱满的年轻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